新冠疫苗掉髮治療實證

熱門關鍵字:禿頭女性掉髮掉髮原因掉髮生髮柔沛落建
新冠疫苗掉髮治療實證

新冠疫苗掉髮治療實證

Service Ttems


告別落髮危機諮詢專線:0800-333-166
台灣全省諮詢專線:0800-333-166
澳門地區專線:00 886 800333166
香港地區專線 :001 886 800333166

※非上班時間,可用LINE留下連絡電話。我們將盡速替您服務。※

 

2020年初,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蔓延竄起,世界各國都致力於研發出與新冠病毒抗衡的疫苗,如今也已經有AZ、BNT、Moderna等大廠製造出來的新冠疫苗。

 

 

乖乖接種疫苗,頭髮卻掉光?

 

為了不想染上新冠病毒,政府也大力呼籲民眾積極接種疫苗,然而許多民眾在打完疫苗後,除了疫苗接種後本就會出現的類感冒症狀,各種其他副作用卻屢屢出現,有人出現紅疹、有人全身搔癢、有人關節痠痛。

 

雖然不佔多數,不過其實世界各地都有人發現接種完疫苗後的短短一段時間後,頭髮就掉了許多,甚至變成幾乎禿頭了。

 

 

 

疫苗掉髮為什麼會發生?

 

因為打了疫苗而掉髮,聽起來是否有點嚇人?不過其實目前是沒有研究發現疫苗跟掉髮有任何關連的,那麼到底為什麼會有新冠掉髮的情況發生呢?新冠疫苗的原理是將病毒上的棘蛋白注射進體內,而人體會「偵測」到病毒的入侵,進一步產生抗體來對抗。

 

許多醫界也在推論,當打完疫苗後出現禿頭或禿頭惡化的情況,讓疫苗掉髮產生,很可能是因為當疫苗打進體內的時候,疫苗上的抗原跟毛囊上的抗原有相似的地方,而導致體內的抗體除了對抗疫苗上的病毒外,還一起對抗了毛囊的細胞,也就是說,可能是因為毛囊產生了抗原的相似性,才會有新冠疫苗的狀況出現。

 

 

 

新冠疫苗發生在我身上,我該怎麼辦?

 

當發現自己打完疫苗的不久後,便出現嚴重的落髮情況,先別急著慌亂,您可以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,也許是身體其他地方出了問題,並不一定就是我們正說的新冠掉髮。

 

 

新冠掉髮如何解決?

 

關於掉髮問題,市面上或許有許多生髮產品,不過要知道,即使不是因為疫苗引起的掉髮問題,都很難光靠這些產品就讓頭髮變回原來那樣豐盛的狀態,疫苗掉髮當然也不會是例外。

 

疫苗掉髮與新冠肺炎後掉髮,被認為是免疫細胞攻擊毛囊。學術上認為給予大量的類固醇,可以改善。但實際上,毛囊已經死亡,抑制免疫反應也無法讓他長回來。

 

因此這種疫苗掉髮,在全世界都有很多治療無效而上新聞的報導。(可google:新冠疫苗掉髮)

 

本院以再生醫療方式,完成由醫學中心分院轉至本院治療之疫苗掉髮案例,並真實完整記載每次治療狀況(經病患同意後分享)。疫苗後的掉髮屬於困難的治療。有實證完整記錄恢復的紀錄非常罕見。民眾在選擇治療時,一定要非常注意。

 

 

新冠掉髮術後如何自我保養與康復

 

當然了,治療新冠掉髮療程也許不用動刀,卻也是手術的一種,因此療程後還是要進行康復與保養的過程。有以下幾點是您可以做的事:

 

一、定時服用醫師開的藥物,包括口服及塗抹。

 

二、儘量擁有充足的睡眠

也可服用對頭髮有益處的食物及保健食品。例如蛋豆魚肉類、乳製品等這類擁有高蛋白質的食物,「鋅」也是可以攝取的,不過就需要透過保健食品來取得。

 

三、讓身體適當休息,勿過度勞累。


對於禿頭、落髮的心情,連只是想像就足以讓人失落,更別說是因為沒有預想到的疫苗副作用,不過別擔心,遇到掉髮的問題,只要及早針對問題向醫師團隊諮詢,都可以讓掉髮問題及時止損。

 

 

別讓疫苗讓您失去了秀髮

 

明明年紀還很輕,面對突如其來的掉髮危機,您是否不知所措?不想從此為禿頭煩惱,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可針對您的新冠掉髮、疫苗掉髮問題,做出最恰當的生髮治療,不必再為落髮感到自卑,讓我們協助您讓豐盈秀髮就此回到您頭上。

 

巴黎國際採用複合式生髮治療,提供您平價但技術優良的療程,配合醫師建議的複合式生髮療程進行,可以讓您的頭髮成功再生!不用因為疫苗和惱人的新冠疫情而毀了您的一頭秀髮。



  •  
 



淨膚雷射 台南可以除斑、縮小毛孔、改善細紋是您改善膚色不均,緊緻肌膚與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。除毛安全快速,各部位適合,專業醫師團隊為您親自操作 ,六星級設施環境,舒適診療過程,部落客口碑推薦。微晶瓷術前詳細溝通、專業諮詢,素顏也能散發亮麗光采!肝斑乾枯皮膚、全臉細紋,光電雷射做不到的效果,全臉水嫩有光澤,桃園權威名醫雷射難纏肝斑得以解決囉。玻尿酸鼻樑及淚溝雙重修飾、韓式豐唇、鼻形雕塑,效果完美。拉皮輕鬆免動刀,緊實很有感,拯救鬆弛臉皮,神奇效果包滿意,除皺拉提同時進行,立即預約!。掉髮改善掉髮快速生髮首要任務,新冠疫苗掉髮,找出掉髮原因,打造最佳的生髮環境,激發毛囊新髮再生。拉皮還妳緊緻、Q彈美肌,迷人風采即刻擁有!最新電波拉皮,拉提緊膚、改善橘皮,成功案例推薦!淚溝平價隆鼻價錢體驗極佳醫美!專業醫師的精緻瘦臉,填淚溝、去掉法令紋,玩美輪廓呈現。夫妻宮幫你打造美麗模樣,讓你時時驚艷動人!肉讀桿菌除皺、瘦臉、全臉拉提,幫您修飾線條,重返美麗。減肥診所醫師、營養師同時駐診,依體質溫和調理,減肥診所不傷身。雷射除毛提供永久除毛、雷射除毛、淨膚雷射、飛梭雷射等醫美服務。拉皮微小侵入性,塑造V型臉,重回青春臉龐。墊下巴擁有渾然天成女神級氣質輪廓,上班出門更加有自信!微晶瓷萬人好評醫美團隊,量身打造不撞臉,實現妳想要的美。掉髮解決頭皮敏感掉髮問題,嚴重掉頭髮新救星!專業頭皮檢測,評估掉髮危險指數。